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级“绿色示范学校”名单公示了 看看是否有你的母校

 2019/05/14/ 15: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5月14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甘肃省教育厅联合印发文件,公示了拟命名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等11所学校为省级“绿色示范学校”名单。 

  据了解,根据《甘肃省环境保护厅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民政厅关于印发<甘肃省绿色示范学校(社区)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甘环发【2016】157号)要求,我省组织开展了省级“绿色示范学校”创建活动。经过实地督导、组织申报、初评、现场核查、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等11所学校拟命名省级“绿色示范学校”,武威天乙生态园拟命名为省级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现公示拟命名结果,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14日—5月20日(时间为七天),在此期间接受来电、电子邮件、来访等形式反映意见。联系人: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李生霞,电话:0931-8682462,邮箱:gshjxj@163.com,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儿湾路225号环境科技大厦416室。省教育厅基教一处芦苇,电话:0931-8283115。

  拟命名省级“绿色示范学校”创建单位名单(11所)

  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 

  嘉峪关市酒钢三中

  金昌市第四中学

  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

  天水市秦州区第一幼儿园

  武威市三中

  张掖市甘州区大成学校

  平凉市十中

  定西市东方红中学

  陇南市武都区安化初级中学

  临夏市第三中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