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永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2019/05/14/ 17: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谢晓玲 通讯员张铭功

永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授牌。

为8支志愿服务队伍授旗。

  每日甘肃网金昌5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 通讯员张铭功)5月13日,永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永昌县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揭牌仪式上,还为全县10个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2个村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为全县理论宣讲、先进事迹宣讲、教育、文化、科技普法、体育健身、医疗卫生和学雷锋等8支志愿服务队伍授旗。

  据了解,永昌县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继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狠抓全域一体文明创建,统筹提升城乡文明建设总体水平,不断增强城市形象品质、承载功能和管理服务水平。着眼于满足群众需要,扎实抓好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生态环保、法治建设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加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力度,依托中小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家长学校等阵地,广泛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我和我的祖国”“你好新时代”等内容鲜活、形式新颖、吸引力强的主题教育活动,健全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形成社会化、开放式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格局。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阵地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传播、实践活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需求,形成独具特色的文明实践品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