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关于甘肃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公示的公告

 2019/05/15/ 04: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关于我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公示的公告

  现将我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拟推荐对象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有影响推荐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进行推荐。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一)“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

  王一,男,汉族,1975年1月出生,1998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平凉市静宁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技术中队指导员。

  王立言,女,汉族,1967年1月出生,1987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白银市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处长(副处级)。

  秦彦军,男,汉族,1975年4月出生,1998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陇南市礼县龙林镇党委原书记。

  马青,女,汉族,1986年2月出生,2008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兰州市环境监察局监察三科副科长。

  闫君琪,男,汉族,1963年7月出生,1984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陇南市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

  (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

  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天堂镇人民政府

  张掖市民乐县教育局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5月21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

  举报电话:0931-8928696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19年5月15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