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将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2019/05/15/ 0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丽丽

我省将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15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丽丽)5月14日,省残联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安排和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助残康复求助项目”等助残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

  我省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主要内容有:5月17日至20日,省政府残工委和武威、白银、平凉、庆阳、定西、陇南市政府残工委将在六个市举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暨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助残康复救助项目”活动启动仪式;为盲人代表颁赠数字阅读听书机,为残疾人捐赠康复辅助器具和“五个一”文化项目图书;现场进行残疾人就业招聘会、残疾人优惠政策咨询,残疾人文化产品、康复辅助器具展示等活动。

  据了解,今年省残联将全力实施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残疾人康复救助项目。按时完成视力残疾儿童实施康复训练200例,为听力、脑瘫、智力、肢体残疾儿童和孤独症儿童实施康复训练或手术300例,为残疾儿童适配辅助器具5000例;为有托养需求的25154名一级智力、精神残疾人和9个托养机构给予补贴;培训全省助盲就业脱贫行动业务师资骨干140人,培训农村建档立卡贫困视力残疾人160人,扶持建设50家规范化的盲人按摩集中就业机构和3家省级盲人按摩规范化培训基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