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马文创产品出炉

 2019/05/15/ 08:4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孔德胜

兰马文创产品出炉

兰马PB墙效果图

《拼搏激情快乐》马拉松整版卡书(2)

特种邮票参赛纪念折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纪念封套装(2)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兰马组委会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兰州市分公司推出《马拉松》特种邮票后,相关文创产品也在14日进行了公布,5款产品将给参加兰马的跑者留下更多的回忆。

  产品一为完赛成绩证书纪念明信片套装,包含完赛成绩证书纪念明信片一枚(含7寸水晶框),加盖6月2日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日戳;产品二为完赛成绩证书纪念明信片,包含完赛成绩证书纪念明信片一枚,加盖6月2日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日戳;产品三为特种邮票参赛纪念折,包括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纪念封,以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号码布。加盖6月2日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日戳,并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号码布加盖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号码布专用纪念戳;产品四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纪念封套装,包括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纪念封,加盖6月2日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日戳及邮资机戳;产品五为《拼搏激情快乐》马拉松整版卡书,包括2019-5马拉松大版、首日封。

  线上购买方式:关注【兰州邮政】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邮·享购”进入“集邮微店”,点击“马拉松邮局”选购产品。

  “兰马PB墙”等你来留名

  兰马成为双金赛事后也成为了最被跑者期待的赛事之一,为此兰马组委会在今年推出了兰马PB墙(PB即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凡在今年兰马赛中,创造个人在马拉松比赛中最好成绩的选手,都可以将自己的名字留在兰马PB墙上。14日,兰马组委会公布了兰马PB墙效果图,等待跑者们来挑战自我。

  日前新浪跑步发出“最难PB的金标赛事”的票选活动,兰马以高票当选第一,被跑者们称为“最难PB的赛事”。由于兰州亚高原地理环境的客观因素,兰马因此拥有挑战高海拔马拉松赛事的特殊魅力,能在兰马成功刷新PB的跑者,也成功挑战了自我。

  设计制作这面兰马PB墙,就是为了记录这些刷新PB的跑者,使跑者感受兰马的独特魅力,传递自我挑战、超越自我的精神,再创PB。

  赛事同期还将举办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6月2日,组委会将邀请会议参会嘉宾到赛事现场观摩兰马,共同见证在兰马赛中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的跑者诞生,赋予上PB墙的跑者更为特殊的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