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2019/05/15/ 08:5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实习生 应香萍

我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4日,记者从市纪委监委获悉,近日,市纪委监委对5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了通报。

  5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分别是:榆中县扶贫办原副主任白成厚履职不到位问题;高新区连搭镇土地管理员孙维高等人工作不严谨、不细致,虚假认定,造成负面影响问题;永登县民乐乡中川村党支部书记文得明安排他人违规收取农户惠农卡、违规支取节能示范户补贴资金问题;榆中县上花岔乡在百禄村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等问题;皋兰县扶贫办在扶贫工作中不严不实问题。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昕 实习生应香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