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马”官方授权文创产品开“售”

 2019/05/15/ 09:5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兰马”官方授权文创产品开“售”

完赛成绩证书纪念明信片套装
《拼搏激情快乐》整版卡书

特种邮票参赛纪念折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4日,“兰马”组委会发布消息:“兰马”赛官方授权文创产品开始预售,产品将于6月2日陆续发货。

  如今的兰州,一条河、一碗面、一本书、一场马拉松!一座不断向前奔跑的城市,成功举办了8年的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十里黄河风情线,宽阔的赛道上一队队掠过的身影,是这边独有的美丽风景。“兰马”让这座城市充满活力。

  5月14日,“兰马”组委会发布消息,“兰马”赛官方授权文创产品现在起预售,产品包括特种邮票,纪念封套装,首日封,完赛成绩证书纪念明信片套装,完赛成绩证书纪念明信片,特种邮票参赛纪念折,还有《拼搏激情快乐》马拉松整版卡书等。

  所有产品均加盖6月2日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日戳。(请购买客户在2019年6月3日至6月5日期间,持已支付的订单号及成绩证书照片,前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兰州市平凉路集邮专卖店进行登记,或将已支付订单号及成绩证书照片、客户姓名、电话发至79181098@qq.com邮箱)6月2日陆续发货,加收10元邮寄费。

  假如你是喜欢这些产品的“邮粉”,可持续关注“兰州邮政”微信公众号,后续更多《马拉松》系列集邮文创产品将会陆续上线“集邮微店”。线上购买方式:关注【兰州邮政】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邮·享购”进入“集邮微店”,点击“马拉松邮局”选购产品。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