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人民日报】沙漠赤子(时代楷模)

 2019/05/15/ 10:55 来源:人民日报 高凯

《人民日报》(2019年05月15日20版)

图为古浪县境内的腾格里沙漠。  姜爱平摄(影像中国)

  一代人,二代人,三代人……与沙漠持久鏖战,似乎成了一种使命——在他们的意志里,沙漠还要肆虐多少时光,他们似乎就将奋战多少岁月。甘肃省古浪县八步沙林场,是一个出好“老汉”的地方,都是治沙造林的好汉。

  历经五十年的艰苦奋斗,从沙进人退,到沙退人进,一步一步逼退沙漠侵袭。他们就像在画一幅幅神奇的沙画,演绎几代人造林治沙的传奇。

  不久前,中央宣传部授予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时代楷模”称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