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追踪:兰州新水源供水与城市管网并网第二次碰管 部分区域居民供水受影响

 2019/05/16/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张继培

追踪

兰州新水源供水与城市管网并网第二次碰管

部分区域居民供水受影响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程学润 首席记者 张继培 摄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5月15日,兰州水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新水源供水与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城市供水管网并网第二次碰管作业,在西固区西固苗圃、西津西路肉联厂和兰州西客站南广场南侧南环路同时进行。兰州市部分地方居民供水受到影响。

  15日上午8时,家住兰州市政大坡的市民陈先生发现,家中自来水停水了,一家人只好到外面接水。

  记者从兰州城市供水集团获悉,15日凌晨4时,西固区西固苗圃、西津西路肉联厂和兰州西客站南广场南侧南环路3处碰管作业点同时开工。碰管作业预计5月17日4时结束。碰管作业使兰州城市供水的三条“西水东调”主干管其中的一条——西津路直径1.2米管线不得不停运。该管线停止运行后,导致城关区、西固区、七里河区部分居民供水受到影响,甚至出现停水。

  停水区域:城关区兰新铁路以南地区用户、焦家湾以东用户(含焦家湾)、城关区高坪偏远地区用户;七里河区西起深沟桥东至文化宫桥用户、南滨河路以南所有用户;榆中供水系统所有用户。

  降压区域:西固区西固东路兰炼什字至牌坊路沿线用户;城关区铁路供水系统用户及无二次加压设施楼层较高用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