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19/05/16/ 0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叶 瞿娟

我省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经济诈骗的防范措施。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瞿娟 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16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叶)5月15日,全省公安机关经侦部门统一开展了以“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2019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经侦部门将坚持规范经济活动和促进经济发展并重的原则,紧紧围绕打击经济犯罪主业,严厉打击、稳妥处置涉众型经济犯罪,重点打击、专项治理严重突出经济犯罪,依法打击、主动防范常见多发经济犯罪,切实提高服务和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