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利剑常悬 平凉市打掉涉黑涉恶涉霸犯罪团伙和个人35个

 2019/05/16/ 19: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微信图片_20190516181754.jpg

  每日甘肃网平凉5月1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今天下午,记者从平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平凉市打掉涉黑涉恶涉霸违法犯罪团伙和个人35个,其中黑社会性质组织3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恶势力团伙16个,村霸13个,平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获得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 平凉市累计受理各类线索800余条,核查600余条,平凉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核查涉黑涉恶信访举报问题线索101件,立案21件,组织处理5件,失实了结63件,正在核查13件,已处理47人。同时,对2014年以来整顿的1492个软弱涣散党组织提升成效开展“回头看”,今年又对确定的141个农村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开展了集中整治,严把村“社区”两委成员任职资格联审关,及时调整配强村“两委”班子成员87人,有效加强了农村基层党组织,提升了党的基层战斗力,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了组织保证。

  下一步,平凉市将紧扣“深挖治根”年度目标,进一步强化线索排摸、宣传发动、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综合治理、基层组织建设,以更加坚强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明显的斗争成效,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生活工作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