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元平在永登调研时强调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2019/05/17/ 0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甘组轩

李元平在永登调研时强调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甘组轩)5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深入永登县部分农村,调研指导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看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与贫困县党政正职谈心谈话,传达中组部进一步做好保持贫困地区党政正职稳定工作有关精神。他强调,要以深入细致的思想教育、坚强有力的队伍配备、严格有效的管理监督,引导贫困县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上来。

  他强调,继续保持贫困地区党政正职稳定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组织保证。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权力观,珍惜为人民服务的岗位,珍惜带领群众摆脱贫困的机会,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激情和干事创业的劲头,以顽强作风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已脱贫人口实现稳定脱贫。要认真贯彻省委关于加强驻村帮扶工作的新要求,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配强帮扶工作队力量,加强教育管理和关心支持,充分发挥“宣传员”“信息员”“指导员”“战斗员”作用,切实打造一支能扛政治责任和脱贫攻坚重任的生力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