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这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 快去报名,别错过!

 2019/05/17/ 08:3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李辉

这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 快去报名,别错过!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李辉)5月16日,记者从甘肃省科学院、甘肃文物局、甘肃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多家官方网站了解到,近期我省集中发布一批招聘信息,岗位招聘对象以专业技术人员、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人才为主。

  一、甘肃省科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

  甘肃省科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名、管理人员1名。

  应聘人员年龄:硕士研究生为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生为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报名时间:5月20日08:00至5月24日18:00(其它时间不予受理)。

  报名程序:通过甘肃省科学院网站(http://www.gsas.ac.cn/)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应聘人员从网站下载甘肃省科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并发送邮件至省科学院招聘邮箱(gsskxygkzp@163.com)报名,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资格复审时间:5月28日9:00-17:00;资格复审地点:兰州市城关区定西南路229号甘肃省科学院综合楼二楼第一会议室,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当场发放笔试准考证。

  笔试时间:5月30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咨询电话:0931-8635846

  监督电话:0931-8631760

  二、省直文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5名

  省直文博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2名、管理人员3名,(详见附件《省直文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列表》。

  应聘人员年龄:硕士研究生为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学历毕业生为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取得多个层次学历的应聘人员,按照与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相符的年龄报名。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5月21日08:00至5月27日18:00应聘人员登录“甘肃文物”(http://www.gsww.gov.cn/)下载省直文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写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gswwzfc@163.com。为便于归类,报名邮件及报名登记表以“岗位代码+姓名”命名,否则不予资格初审。发送邮件48小时后登录本人邮箱,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资格复审时间:6月4日至6月6日(每天08:30至18:00);复审地点:省文物局6楼会议室(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323号)。

  笔试时间为7月13日,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省文物局咨询电话:0931-4538541 0931-4538544

  省文物局监督电话:0931-4538526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