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员培训会

 2019/05/17/ 08: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进

我市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员培训会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6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员培训会,市委讲师团负责人作辅导报告。市宣讲团成员,各区县、兰州高新区、经济区宣讲团成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中,市委讲师团团长董寿文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解读,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我市开展专项斗争取得的积极成果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大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全市扫黑除恶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宣讲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工地、进市场、进寺院、进监管场所、进公共娱乐场所。据悉,全市近期组织宣讲报告会500场次,其中市级组织100场次,各区县组织400场次,要求5月底前全面完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