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兰州市住建局对农村危房改造进行复验

 2019/05/17/ 08:3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杜志超

市住建局对农村危房改造进行复验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6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该局组织人员对榆中县、永登县234户已脱贫户危房改造情况进行了复验。检查按照20%的比例随机抽取50户农户,通过实地查看、检查档案等方式,进行了入户检查。

  经查,两县已脱贫户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完成整体较好,所抽查农户均已完成危房改造建设任务,户主信息准确,“一户一档”资料基本齐全,改造房屋与档案资料照片相符,资金足额拨付到位,群众满意度较高。但同时也存在个别农户标识牌悬挂工作落实不到位,部分档案纸质数据与电子系统数据不相符、资金拨付凭证缺失、审批日期逻辑错误、工匠培训与建房无关、数据前后矛盾、内容填写不完整等问题。市住建局将发现的问题对榆中、永登两县进行了现场告知,并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对本次检查情况及时通报各县政府,要求按时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农村危房改造档案管理,完善农村危房改造“软件”,确保已脱贫户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圆满完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志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