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首届兰州美丽健康产业博览会举行

 2019/05/17/ 08: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蒋文艳

首届兰州美丽健康产业博览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17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蒋文艳)5月16日,首届兰州美丽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五届西北国际美妆产业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汇聚了上百家国内外知名美业厂商参展,涉及医美、美容、养生等产品。同时邀请业内专家举行学术性高峰论坛。

  博览会期间,将举行“首届兰州美丽健康产业论坛”,论坛主题为“美丽健康 绿色生态产业”。300多位专家和企业家共同探讨神经毒素、敦煌医学、藏族医学、中医康养、医学美容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论坛也将搭建生物医药专家、科研院所、产业基金和企业交流的桥梁,共同打造美丽健康小镇等创新生态系统,培育“衡力”、“唐靥”、“佛慈”和“安卓幸”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美丽健康品牌,带动治疗和医疗美容相关的产业链延伸,建设根植敦煌文化、道地药材与现代医学完美融合的西部特色美丽健康产业集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