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4月份兰州市住宅销售价格小幅增长

 2019/05/17/ 0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胡旺弟

4月份兰州市住宅销售价格小幅增长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17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5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表明,兰州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呈现小幅增长态势,上涨幅度分别为0.1%和0.2%。

  数据显示,前4月兰州市住宅销售价格延续了平稳运行的趋势。从环比来看,无论是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还是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均呈小幅增长的态势。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从1月的0.7%逐步回落到4月的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均保持在1%之内。从同比涨幅来看,4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上涨10.2%、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上涨10.6%。前4月兰州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也呈逐月递减趋势,从1月份的11.2%下降到4月份为10.2%。

  从西北五省会城市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来看,兰州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处于第五位,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处于第三位,低于西安和西宁,高于银川和乌鲁木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