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你是我的眼 盲人读者用诗歌感谢甘肃省图书馆

 2019/05/18/ 03: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宋菲菲

郑文霞接盲人读者到图书馆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 文/图

  5月17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29个全国助残日,22名盲人和助残志愿者当日来到甘肃省图书馆盲文阅览室,参加盲人读者才艺表演。活动现场,甘肃省图书馆副馆长许新龙为盲人读者赠送了智能听书机。盲人读者和助残志愿者们一起表演了诗歌朗诵、乐器演奏、歌曲演唱等声情并茂的节目。同时,盲人读者为了感谢盲文阅览室的工作人员郑文霞,深情地朗诵了诗歌《母亲的眼睛》,在场观众被深深感动并响起热烈的掌声。

省图副馆长许新龙为盲人读者赠送智能听书机

盲人读者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图书馆志愿者赵文娟朗诵诗歌《我有一个梦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