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专项视察定西市禁毒工作 马青林参加视察活动

 2019/05/18/ 06: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王波

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专项视察定西市禁毒工作

马青林参加视察活动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波)5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对定西市禁毒工作进行专项视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参加视察活动。

  专项视察组先后深入到定西市陇西县、安定区公检法部门、市戒毒所及有关乡镇街道社区深入了解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毒品案件立案审判的卷宗,与基层公检法等部门的同志、部分基层人大代表、街道社区干部座谈,听取他们对进一步深入开展禁毒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建议,各级政府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控力度,发挥好公检法部门“打”的主力军作用和全社会的“防、管、控”作用,持续抓好缉毒破案,集中整治非法种植问题。要抓细抓实禁吸戒毒帮教管控工作,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的管控,有效遏制毒品蔓延势头,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要广泛深入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全面普及禁毒知识,尤其要注重青少年和外出务工人员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据悉,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安排,将对全省十四个市州的禁毒工作情况开展专项视察。定西是此次视察活动的第一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