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世珍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调研时强调 推动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2019/05/18/ 06: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杜雪琴

张世珍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调研时强调

推动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今天上午,副省长张世珍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调研时强调,要发挥优势做好产业转移承接,做大做强特色加工贸易产业,推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张世珍先后来到兰州安鸿数码科技、兰州海翔生物科技、甘肃中阿服饰、兰州新优联实业、甘肃民航航空物流等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入驻企业,详细询问企业入驻园区后投资建设、生产经营、进出口贸易等,了解综合保税区整体运营情况和承接产业转移的打算。

  张世珍强调,要对标高质量发展,细致审慎谋划好下一步发展,围绕国务院有关意见,加大政策研究,加快具体实施方案出台,以更实的措施、更深的谋划,推动综合保税区成为我省开放型经济新的增长点。要紧盯短板和弱项,加快完善综合保税区功能和配套服务,促进产业聚集,提升综合保税区发展质量。要赶速度、看进度、强调度,建立有关协调机制,做好内外联动,紧盯我省大型国有企业和特色民营企业,加强政策宣讲和解读,着力引进高端产业在综合保税区落地,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办出有特色的综合保税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