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召开首届美丽健康产业论坛 李荣灿出席并致辞

 2019/05/19/ 06:1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兰州召开首届美丽健康产业论坛

李荣灿出席并致辞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今天上午,首届兰州美丽健康产业论坛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届论坛由兰州市政府、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国家自创区管委会、绿色催化专家智库共同主办。300多位来自全国健康产业领域的专家和企业家齐聚论坛,就神经毒素、敦煌医学、藏族医学、中医康养、医学美容等健康产业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展开探讨。

  李荣灿指出,本次论坛作为落实省政府与中生生物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之一,将促进美丽健康产业成果的转移转化,为兰州乃至甘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李荣灿表示,兰州是我国人用和动物疫苗研究生产的重要集中地,兰州生物美容类产品以及生物产业技术水平居全国领先地位,部分领域关键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全市近年来生物医药产业产值年均增长超过20%,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和发展美丽健康产业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希望与会嘉宾在兰州能多走走、多看看,积极建言献策、传经送宝,分享更多的先进理念,为兰州市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注入强大活力和强劲动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