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肃南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10人涉恶势力犯罪案

 2019/05/19/ 0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姚智 曹勇

肃南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10人涉恶势力犯罪案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姚智 曹勇)5月17日,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发布称,5月16日,张掖市肃南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潘东等10人涉恶势力犯罪案。

  据了解,潘东等10人涉恶势力犯罪案,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肃南县查处的首起恶势力犯罪案件。肃南县法院院长张东升担任案件的审判长,肃南县检察院检察长曹建廷带领公诉团队出庭支持公诉。案件审理过程中,公诉机关指控:2013年以来,被告人潘东、雷晓、王昊东伙同妥进龙、潘冬俊、张学武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多次在肃南县城区及区域内酒吧、KTV、网吧等娱乐场所无事生非,逞强耍横,欺压群众,实施随意殴打他人、任意损毁公私财物等寻衅滋事违法犯罪行为,严重扰乱了社会生活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应认定为恶势力,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各被告人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宣读了起诉书,就指控的犯罪事实出示了相关证据,各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围绕本案定罪和量刑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各被告人作了最后陈述。公诉人和审判长在庭审中对被告人进行了法庭教育,各被告人充分认识到了自己所犯的罪行,当庭表示认罪,并为自己的行为给被害人造成的伤害和对社会造成的危害表示忏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