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全媒体助力脱贫攻坚 进一步激励扶贫斗志 甘肃日报社启动大型公益广告活动

 2019/05/20/ 04: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宋振峰 薛砚

【脱贫攻坚奔小康】

全媒体助力脱贫攻坚 进一步激励扶贫斗志

甘肃日报社启动大型公益广告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宋振峰 薛砚)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策划组织的“甘肃日报全媒体助力脱贫攻坚公益广告”系列活动5月20日正式启动。

  本次公益活动,是甘肃日报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今年全国两会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甘肃日报社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创新举措,体现了党报党媒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坚定责任担当和主流舆论自觉。

  甘肃日报社将充分利用去年以来媒体深度融合成果,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领作用,以“报端+客户端+网端”的融媒呈现方式,投入2000多万元媒体资源,为我省贫困县区扶贫产业、脱贫产品等搭建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公益广告推广平台,以此助推我省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加强精神扶贫,并引导更多社会人士关心关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进一步凝聚起全省上下、万众一心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共识。

  从5月20日开始,甘肃日报将用一年时间,分阶段推出100个“助力脱贫攻坚公益广告”专版。旗下《兰州晨报》《甘肃农民报》《甘肃经济日报》《甘肃法制报》也将与甘肃日报同频共振,各拿出100个专版同步刊发。“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甘肃新媒体集团各网络媒体平台除转发甘肃日报公益广告外,还将推出“扶贫公益广告”专题,通过图文报道、H5产品、短视频等新媒体产品,创新传播形式,强化传播效果,扩大传播覆盖面。

  甘肃日报社还将举办“助力脱贫攻坚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大赛”,围绕各县区脱贫攻坚喜人变化、扶贫产业发展成就、帮扶工作先进典型等内容,面向全省公开征集图文、视频等创意设计作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