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甘肃省举行中国旅游日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何伟出席

 2019/05/20/ 0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秦娜

我省举行中国旅游日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何伟出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今天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围绕“文旅融合,美好生活”这一主题,我省在省城兰州设主会场,举行了“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为甘肃加油”公益宣传活动,各市州同时设分会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副省长何伟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文旅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应急厅和兰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由旅游志愿者、旅游从业人员组成的宣传队伍,在主会场开展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形象宣传、旅游便民惠民措施和“一部手机游甘肃”宣传活动,重点向市民和游客宣讲了《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及《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活动现场,相关从业人员还受理了旅游投诉、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旅游维权问题,开展了“安全旅游、品质旅游伴你行”等宣传咨询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面展示了我省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成果,引导公众提高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的意识,为我省文旅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