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本周兰州天气多晴好

 2019/05/20/ 08: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本周我市天气多晴好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9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本周内,我省河东中南部多阵性降水;省内其余地方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较好,白天的气温回升明显,高温或回升至30℃。

  据称,本周内,我省河东中南部阵性降水频繁;省内其余地方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本周内,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较好,气温回升明显,白天的高温或回升至30℃。20日,晴,气温在12℃至25℃之间;21日,晴,气温在13℃至27℃之间;22日,晴,气温在14℃至29℃之间;23日,晴转多云,气温在16℃至30℃之间;24日,多云,气温在16℃至30℃之间;25日,多云转晴,气温在15℃至28℃之间;26日,晴,气温在15℃至26℃之间。

  时下已进入汛期,各地出现强降水的几率有所增大,提醒当地各有关部门及早做好防范准备工作。另外,春夏交替时节的午后和傍晚比较容易出现阵性降水,要随时关注天气情况,外出注意携带雨具。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