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环兰高速曝光一批交通违法车辆

 2019/05/20/ 08:43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环兰高速曝光一批交通违法车辆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根据《甘肃省公安厅关于加强青兰高速1857至1867公里长下坡路段交通管理的通告》的文件精神,环兰高速柳沟河高速公路大队对近日柳沟河至兰州东“七公里”长下坡路段,甘A号牌的大型货运车辆驶入左侧车道(小车道)的40辆违法车辆进行曝光,请车辆所有人尽快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违法内容: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记分3分、罚款金额200元。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八十二条第一项。

  此外,环兰高速交警龙泉大队还曝光了8辆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在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的车辆,并对违停车辆给予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