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医疗专家进基层 现场为患者“去痛”

 2019/05/20/ 08:4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刘晓芳

医疗专家进基层 现场为患者“去痛”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在兰州市卫健委、兰州医学会的支持下,沙井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兰州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专家组于5月17日举办以“健康兰州·慢性疼痛适宜技术进基层”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据悉,举办此次义诊活动旨在为居民免费提供疼痛咨询及疼痛相关知识的普及宣教,进一步帮扶基层医疗机构开展慢性疼痛适宜技术,从而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

  此次义诊现场咨询群众络绎不绝,共为100余位居民进行了疼痛诊疗,诊疗疾病包括颈椎病、肩周炎、颈肩综合征、三叉神经痛、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膝骨关节病、软组织慢性损伤疼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等,并为部分肩周炎、腱鞘炎、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患者免费进行了小针刀、冲击波、臭氧等治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