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省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提供3300余个就业岗位

 2019/05/20/ 09: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丽丽

我省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提供3300余个就业岗位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0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丽丽)5月17日上午,由省人社厅、省残联共同主办,省人力资源市场、省残疾人教就中心、兰州市残联共同承办的2019年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当天的招聘会上,共有来自32个不同行业的用人单位126家,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3303个,达成初步意向性就业协议494份,其中高校毕业生达成初步意向性就业协议43份,现场签约52人。

  今年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与全国第29次助残日相结合,将助残和脱贫相结合,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为重点提供就业岗位,以残疾人需求为基础设置就业岗位。政府给予企业一定的资金扶持,确保企业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残疾人就业。

  据了解,近年来,省残联通过举办手机家电维修、美容美发、平面设计、电子商务、电气焊等技能提升培训班,一年进行三期培训,残疾人就业方向有所改善,就业技能、待遇收入在不断提升。根据回访调查,以往每年签约的残疾人工作都较为稳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