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举办2019首场惠民演出

 2019/05/20/ 10: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牛占虎

兰州市举办2019首场惠民演出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0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 牛占虎)5月16日晚8时,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演艺集团承办,青年指挥家焦阳执棒,特邀青年钢琴家李东弈与兰州交响乐团共同演奏的“2019兰州市首场惠民演出”——《巅峰德意志》音乐会在兰州音乐厅盛大奏响。

  《巅峰德意志》音乐会在贝多芬的《第五钢琴协奏曲“皇帝”》乐声中拉开了序幕。被誉为澳大利亚最出色的青年钢琴家之一的李东奕通过演奏表达自己对音乐的领悟,与新一代的年轻听众共同分享对音乐的激情与理念。李东奕高超的技艺在琴键上被幻化成曼妙的旋律,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下半场演出中,由兰州交响乐团演奏的德沃夏克的《斯拉夫舞曲op.46》等,让乐迷大饱耳福,享受到了纯粹的音乐世界,赢得观众掌声不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