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阳光运动健康成长 兰州市酒泉路小学举行全员运动会

 2019/05/20/ 11: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航拍兰州市酒泉路小学运动会现场。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激情如火的五月,兰州市酒泉路小学的孩子们魅力如花般绽放。5月19日,兰州市酒泉路小学迎来了2019年全员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同学们进行了艺术特色展演。随后开始的田径赛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示出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风采。

  据校长王燕红介绍,近年来,酒泉路小学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以品牌引领学校体育活动开展,增强了学生体质,锤炼了学生意志,培养了学生竞争意识和协作精神。此外,学校注重品牌建设,培育体育特色项目,正在由“一校一品”提质升级到“一校多品”。

  记者了解到,兰州市酒泉路小学近年来组建了篮球、排球、足球队、啦啦操队等多个项目队,全员普及乒乓球,2019年引进了旱地冰壶特色项目。其中,乒乓球队在兰州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中屡创佳绩,先后荣获兰州市中小学运动会小学女子组团体赛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体验运动的快乐。

你追我赶。

集体运球。

姿势帅气。

男子投篮。

期待进球。

女子投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