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举办科技成果展示

 2019/05/21/ 08: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牛占虎

兰州举办科技成果展示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牛占虎)5月19日,兰州市在位于安宁区的甘肃省科技馆举办“2019年兰州市科技活动周”及科技成果展示启动仪式,向社会展示多项成果,激发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科技创新。

  此次宣传活动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科学技术局、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兰州市安宁区政府承办,40余家参展单位带着自己的新技术、新成果以及互动体验参展,吸引民众前来参观。

  兰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柠介绍说,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通过集中展示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提高全民科学意识、科技能力和科学素养。安宁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依托辖区众多高校和科研院所资源优势,全区加强政产学研合作,致力于打造环大学科技创新生态圈,加速推进“3+X”科技孵化创新体系,不断完善各项科技政策,鼓励科技创新,推动“双创”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逐渐形成融“研学游”为一体的科普与文化、旅游相融合的科技工作新格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