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掖甘州生产藜麦酒投放市场

 2019/05/21/ 0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付聪林

甘州生产藜麦酒投放市场

  每日甘肃网甘州5月2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付聪林)5月18日,张掖市商界精英及文化界名流共聚祥瑞大酒店,品尝一款加入藜麦和其它粮食酿造的新型酒品“藜元液”。这标志着全省第一家藜麦酒正式投放市场进行销售。

  藜麦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蛋白质和丰富的膳食纤维,是在欧美等地很受欢迎的健康时尚食品。由于其丰富全面的营养价值,被称之为“粮食之母”。祁连山区光热资源丰富、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充足,非常适宜藜麦生长。而且产量较高,每亩产量能达到200公斤左右。2018年,甘州区乌江农民徐跃庭在民乐县永固镇八卦营村等冷凉山区种植的1000亩藜麦初步获得成功,为他的金丝路农特产品科技研发公司开发的新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消费者的日渐认可,种植面积将逐年增大,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今年公司又开发出以藜麦为主要原料的新产品“藜元液”。新出厂的“藜元液”,经科研单位进行理化指标分析,目前已正式投放市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