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酒泉高养中心清淤沙保畅通

 2019/05/22/ 06: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爱红 薛奋德

行业资讯

酒泉高养中心清淤沙保畅通

  近日,酒泉境内沙尘天气频发,大风导致G3011线瓜州至敦煌路段及S314线连接线路面淤积大量泥沙,给来往车辆造成极大影响。酒泉公路局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紧急调动中标养护企业人员12人,协调路面清扫车、装载机等机械设备4台,在上述路段开展“清淤沙、保畅通”专项行动,主要对路面、边坡、防沙沟淤沙进行彻底清理,累计清理淤沙400立方米,保障了所辖国省干线道路行车通畅。

  (李爱红 薛奋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