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西固区百名“好人”免费体检

 2019/05/22/ 08:2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董永前 特约记者王能学

西固区百名“好人”免费体检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 特约记者王能学)5月21日一大早,临洮街北街社区党员陈美丽刚一走进西固区中医医院健康管控中心,就有护士志愿者上前迎接:“陈阿姨,您好!请您在这边先坐,我给您去取免费体检单。”跟陈美丽一样,西固区为近年来涌现出的奉献大爱、助人为乐的100余名“好人”陆续进行免费体检,用这种特殊方式表达对好人们的褒扬。

  据了解,接受免费体检的“好人”有西固区历年来涌现并被评选出的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等方面的西固好人、兰州好人、中国好人和省市道德模范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