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中川机场海关正式揭牌

 2019/05/22/ 0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耀

兰州中川机场海关正式揭牌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2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耀)5月21日,兰州中川机场海关正式揭牌。兰州中川机场海关是受兰州海关领导的正处级隶属海关,为口岸型海关,负责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海关业务,是按授权负责中川机场口岸和区域范围内海关各类管理工作的执行机构。该关的设立,标志着兰州海关改革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有了新起点。

  据了解,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于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甘肃省第一个对外开放的航空口岸,2013年正式获批国际航空口岸。2014年,海关总署同意设立兰州海关驻中川机场办事处。5年来,兰州中川机场办事处加强进出境人员监管、进出境货物通关、口岸卫生检疫、动植物检疫查验等各项工作,监管货运量1946吨,货值40.1亿元,进出境航班1.3万架次,旅客80.3万人,为全省外向型经济发展夯实了基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