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粗心乘客遗失手包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2019/05/22/ 09:09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赵霞 记者桑杰才让

粗心乘客遗失手包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0日下午,失主赵女士拿到丢失的手包时激动不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当日下午,公交第四客运公司26路4068号车驾驶员苏俊在月星家居站对车辆进行例检时捡到一个棕色手包,他交到站点并与站员钟明君一起清点,发现包内有现金2043元和15张各种银行卡。钟明君试图联系失主,但是包内没有任何联系方式。与此同时,15时许,心急如焚的失主赵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月星家居站点,询问是否有驾驶员捡到手包。站员经过询问核对,确认赵女士就是失主。

  赵女士说,她从月星家居站下车后换乘26路前往兰馨家园,不慎将手包遗失在车上。发现手包不见了,着急的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到站点询问,没想到手包完好无损,真是太感谢驾驶员及站员了。通讯员赵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桑杰才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