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兰马”选手集结分区规则揭晓 快来看看你在哪儿?

 2019/05/22/ 16: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下午,2019“兰马”选手集结分区规则揭晓,快来看看你在哪儿。

QQ截图20190522143502.png

分区规划图

  本届赛事起点共分为精英区、A、B、C、D、E、F、G、H、J十个区,其中马拉松项目分为精英区、A、B、C四个区,半程马拉松项目分为D、E两个区,健康跑项目分为F、G、H三个区,家庭跑为J区。

  分区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522144258.png

推荐路线

QQ截图20190522144240.png

运动员到达集结线路图

  马拉松选手(沿玫红色行经路线)

  建议马拉松选手由金雁黄河大桥直行下桥至北滨河东路,依据现场指示牌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存衣后进入A、B、C集结区

  半程马拉松选手(沿蓝色行经路线)

  建议半程马拉松选手由金雁黄河大桥存衣后直行下桥至北滨河东路,依据现场指示牌进入D、E集结区

  健康跑、家庭跑选手(沿黄色行经路线)

  建议健康跑、家庭跑选手可由城关黄河大桥至北滨河路依据现场指示牌进入健康跑F、G、H集结区,家庭跑J集结区

  温馨提示

  1.本次比赛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的精英、A、B、C、D、E集结区前、起点、沿途和终点设有计时地毯,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必须依次通过所有计时地毯,并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成绩方为有效。如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被取消全部成绩;

  2.建议参赛选手预留充足的出行时间,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现场,因主会场人流量密集,请参赛选手按照号码布分布区域并参照现场指引牌和工作人员指引入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