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马即将开跑 交警紧锣密鼓优化道路设施

 2019/05/23/ 08:59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兰马即将开跑 交警紧锣密鼓优化道路设施

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的工作。葛强摄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2019年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即将鸣枪开跑,5月20日晚,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设施工程大队根据市局、支队的统一工作部署,全警动员,主动作为,责任当先,精密验收,加班加点完成赛道交通设施优化任务。

  赛道上的交通设施不仅承担着维护交通秩序、保证道路畅通安全、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等功能,更是直接反映了一个城市的交通管理水平,是展现城市文明的一张重要名片。”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设施工程大队负责人介绍。

  连日来,设施工程大队紧急会商,抓细节、抓关键、抓成果,进而研究制定了科学的工作方案,并组织施工单位负责人召开动员部署会,全员严阵以待,各线工作强势推进。设施大队勇挑重担,全警总动员,全程跟进监督指导施工,及时纠错整改,同时在车流量大的施工路段设点指挥疏导交通,坚决不影响工程进度,保障施工的绝对安全,马拉松赛道交通设施优化工程正在加紧完成。对马拉松赛道的交通标志底板厚度、标志面反光膜种类及逆反射系数,以及交通标线的颜色、厚度、反光标线的逆反射系数等进行了精准的检测验收,确保工程质量达到水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