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清水居民电子健康卡业务开通

 2019/05/23/ 09: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育民

清水居民电子健康卡业务开通

  每日甘肃网清水5月23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育民)5月18日,清水县居民电子健康卡开通仪式在该县人民医院举行,实现了患者就医申领电子健康卡、通过扫码就医,标志着清水县“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进入了“快车道”。

  今年,清水县积极推进居民电子健康卡管理系统建设,县人民医院借助“互联网+”力量,进一步实现技术变革,改变传统医疗服务,实现了患者就医申领电子健康卡,通过扫码即可就医。电子健康卡由省卡管统一注册、管理,注册后可跨院使用,实现区域内医疗机构就诊“一卡通”,为百姓带来更精准、全面的诊疗服务,有利于落实分级诊疗制度,促进信息共享和互联互通,提升居民健康服务。同时解决了群众就医堵点问题,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患者就医更加方便快捷,患者就医体验得到进一步改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