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张掖市2019年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活动启动

 2019/05/23/ 15: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张掖市2019年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暨社科理论界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5月22日,张掖市2019年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暨社科理论界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泽县蓼泉镇举行。

  启动仪式上,张掖市社科联、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为临泽县蓼泉镇赠送了科普书籍,与会领导为蓼泉镇部分典型示范户赠送了“全家福”,市社科联为命名的市社科宣传普及基地临泽县授牌;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科技处与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了现场签约,开展结对服务工作;市县相关单位现场开展法律法规、科普宣传、惠农政策的咨询活动。市县相关部门现场开展文艺节目展演、政策宣传、咨询服务、专家义诊、文艺培训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

科普大篷车机器人表演吸引群众驻足观看。

  张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说,近年来,张掖市结合“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社科宣传普及周和精神扶贫工程的组织实施,扎实开展重大理论宣讲和政策解读,社科宣传普及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要求,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要结合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开展,紧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重点任务,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做先进思想的倡导者、理论研究的开拓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和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以润物无声、成风化人的社科宣传普及工作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蓼泉镇中心学校学生带来文艺节目演出。

活动现场,来自临泽县蓼泉镇群众前来参加免费义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