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永靖县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05/23/ 18:1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王睿君

  新甘肃客户端永靖5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今天上午,永靖县2019年4—5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拉开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的大幕。

1.jpg

开工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15个,总投资近7亿元,涵盖交通道路、城镇建设、水利建设、生态治理、社会事业、房地产开发等多个方面。其中政府投资项目14个,总投资5.36亿元;社会投资项目1个,总投资1.63亿元。5000万元以上项目3个,5000万元以下项目12个。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供水、就医、教育等条件。

3.jpg

开工仪式现场。

  近年来,永靖县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惠民生、利长远的根本举措,认真谋划了一批打基础、管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随着一批批项目的实施,为当地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