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E卡在手 伴您通行 柳树高速公路收费所全力开展ETC办理推广宣传活动

 2019/05/24/ 05: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张正祥 全复兴 常景丽

E卡在手 伴您通行

柳树高速公路收费所全力开展ETC办理推广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高速公路ETC系统的公众认知度,扩大ETC用户规模,柳树高速公路收费所紧紧围绕“一条心、一股劲”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持续发力,逐步推进ETC办理向智能化、高效化、集成化发展。

  该所在ETC办理推广中,加强与相关路段、合作银行等部门配合,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延伸服务触角,并实现了辖区合作银行进行实地业务推送。同时,该所通过ETC移动终端“掌上营业厅”的推广,实现了“一站式”办结服务。此外,该所还成立了ETC营销小组,面向各集团公司、民营企业等实行上门式推广办理,有效地将ETC推广工作做到简易化,极大地改善了在售后服务网点排队等候办理的实效性,提升了ETC“零距离”服务。

  据悉,为了强化ETC电子不停车缴费业务宣传,广泛吸引业主办理E卡,该所主动出击,紧紧围绕“固定网点+移动网点”模式,把收费广场作为一个长期固定宣传点,以重大活动、重大节假日为契机,在做好文明收费服务工作的同时,植入ETC推广和宣传,由收费人员逐车询问经停缴费车辆ETC安装情况,并由专人对未办理车辆进行登记、安装、激活等业务,“移动式”办理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司乘出行。

  此外,在积极推广ETC宣传中,柳树高速公路收费所坚持边推广、边宣传、边治理、边提高的理念,不仅提升了我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而且还提升了社会各界对电子不停车收费的认知度、满意度和美誉度,为打造具有甘肃特色的ETC品牌积累了宝贵经验。(张正祥 全复兴 常景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