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文明办和抖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文明兰州抖音挑战赛

 2019/05/24/ 08: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于永昭 苏晓

市文明办和抖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文明兰州抖音挑战赛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3日,市文明办启动“抖incity美好生活节兰州站”暨抖in文明兰州抖音挑战赛。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举办以“美好兰州·文明同行”为主题的群众性创建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抖音”这个人民群众乐于接受和使用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将“热爱兰州”“文明行为”等创建理念点对点灌输到人民心中,将“精致兰州”“美好生活”等兰州发展现状展示到广大人民群众面前,进一步扩大广大人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推动全市创建工作润物无声、深入人心,全面提升兰州创建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抖音北京总部代表就如何助力兰州文明创建和城市营销宣传进行了主题宣讲,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市审计局、兰州公交集团、城关区委宣传部等五家单位与今日头条&抖音甘肃区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道德模范、好人代表、十佳志愿者、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共同宣誓,倡议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抖in美好兰州·文明城市”抖音挑战赛,将城市与广大市民紧密相连,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全市上下的共同意识,让崇德向善的道德力量外化为城市文化的主流声音,让文明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记录这座城市的文明闪光点。

  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等领导,以及各区县委宣传部部长,各区县、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负责人,全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十佳志愿者及团队、新时代好少年、文明单位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代表参加了会议。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于永昭 苏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