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榆中法院公开宣判一起寻衅滋事案 四名被告人被判刑

 2019/05/24/ 08:5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许沛洁

榆中法院公开宣判一起寻衅滋事案 四名被告人被判刑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2日上午9时,榆中县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周某甲、周某乙、周某丙、周某丁寻衅滋事一案进行公开宣判,四被告人受到了相应的刑事处罚。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周某甲、周某乙、周某丁、周某丙无视国家机关的权威,为达到罢免桑园子村党支部书记周某某职务的目的,组织、煽动不知情的村民百余名,以对黄河甘肃段防洪工程兰州城区一标段(雁儿湾段)项目涉及征用45亩土地补偿价不满为由,悬挂“还我土地、我们要生存”,“我们要做主、我们要吃饭”等内容的横幅,先后于2018年1月8日、9日、10日、12日在来紫堡乡桑园子村委会、来紫堡乡政府、兰州市委聚集围堵上访;2018年1月24日,来紫堡派出所对违法行为人周某甲、周某丁等人依法传唤询问时,被告人周某乙煽动桑园子村村民近百名到来紫堡派出所,提出立即释放被询问人并用警车将被询问人送回等无理要求。四被告人多次组织、煽动上百人进行上访,且在上访过程中不听从劝访安排,严重扰乱党政机关正常的工作秩序和公共场所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榆中县法院认定上述四被告人构成寻衅滋事罪,遂对四被告人判处相应刑罚。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许沛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