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直机关工委调研15家新划入省属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

 2019/05/25/ 03: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雅琴

省直机关工委调研15家新划入省属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雅琴)近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成立3个调研组赴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省引大入秦工程管理局、省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新划入省属企事业单位调研党建工作情况,跟进党组织关系调整后有关工作,征求意见建议,推动落实好党建工作各项任务。

  调研组分别与调研单位召开座谈会,了解新划入单位党建工作情况,听取各单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等方面的体会和建议,为各单位提供了《关于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2019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关于认真落实2019年度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等12个方面的文件资料,并就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还深入基层单位,详细查看党支部及群团组织建设情况,仔细翻阅相关资料,询问了解基层党组织设置、班子配备、换届选举、党费收缴、党组织生活、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职工食堂、宿舍等情况,现场听取党支部工作介绍和基层党员建议,掌握动态实情,研究解决问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