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兰马”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组图)

 2019/05/26/ 13: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何大伟

大学生志愿者集体宣誓。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何大伟)5月25日,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文明办主办的“国际兰马,精致兰州——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暨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兰州百合公园举行。来自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千余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本次誓师大会。

发扬志愿精神,服务“双金”兰马。

大学生志愿者展示青春风采。

  为了发挥志愿者的主力军作用和百折不挠的顽强精神,让志愿者们以饱满的青春热情接待八方来客,用娴熟的专项技能服务“双金”赛事。自5月11日开始至5月24日,在兰州各大高校开展培训20场,培训高校志愿者及社会组织志愿者共计4300余人,参加培训教官200名。从队列训练与礼仪、密集人群管理、医疗急救、突发事件处理四个方面为受训志愿者做了全面深入的训练。

大学生志愿者现场开展急救技能操作。

参加誓师大会的志愿者队伍。

  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掷地有声的激昂口号响彻全场,将气氛推向高潮。表现了志愿者们竭尽所能、不断进取的服务信念。教官和志愿者方队分别做了基础科目展示,整齐划一的动作,专业娴熟的技能表演充分体现了培训工作的周密和全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