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郭玉芬荣膺全国“推进医改 服务百姓健康”十大新闻人物

 2019/05/27/ 08:1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田小东

郭玉芬荣膺全国“推进医改服务百姓健康”十大新闻人物

  每日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5日,在西安召开的2019年度全国深化医改经验推广会暨中国卫生发展高峰会议上,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郭玉芬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卫生——“推进医改,服务百姓健康”十大新闻人物,并在中国卫生发展高峰论坛上作经验交流。

  从2009年到2019年,新一轮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走过十年征程,老百姓看病就医的每一个点滴改善背后,是一项项政策的推进,一个个实践者的探索。

  医改推进,离不开每一位改革实践者的努力和付出,勇气和担当。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郭玉芬主任就是一位砥砺前行的医改推动者。因在推进贫困地区健康扶贫、分级诊疗、推行乡村一体化、提升全省医疗服务能力、改进医疗服务质量、推动全省卫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突出业绩,荣膺2018年度中国卫生——“推进医改,服务百姓健康”十大新闻人物荣誉称号。郭玉芬以《创新体制机制,突破利益藩篱》为主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分级诊疗“甘肃模式”的经验做法。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田小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