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医疗废物规范化处置培训班开班

 2019/05/27/ 08:4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李雪岚 石雨涵 王璇

兰州市医疗废物规范化处置培训班开班

  每日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雪岚 石雨涵 王璇)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医疗废物污染防治和环境管理水平,近日,兰州市医疗废物规范化处置培训班在西北宾馆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甘肃金创绿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来自省市区县各级医疗机构以及生态环境局相关工作人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由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和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鲁卫刚和李笙铭授课,就医疗废物管理政策法规、标准规范、分类管理及当前医疗废物管理形势和我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入讲解;由甘肃金创绿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员张生萍就医疗废物收集、暂存、转运、处置全过程进行详细讲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