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为宣传文化领域“首席专家”“青年专家”“金城工匠”授牌

 2019/05/28/ 08:3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颜晨

我市为宣传文化领域“首席专家”“青年专家”“金城工匠”授牌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晨)5月27日,全市宣传文化领域“首席专家”“青年专家”“金城工匠”授牌暨座谈会召开,为全市宣传文化领域首批“首席专家”“青年专家”工作室授牌,并就专家队伍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积极贡献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着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创新人才发展模式,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宣传文化领域人才队伍建设水平稳步提升,有力推动了全市宣传文化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位专家要继续发扬爱国奋斗的精神,为全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为推动“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举旗帜”的守卫者;要践行群众路线,做“聚民心”的倡导者;要恪守职业道德,做“育新人”的引导者;要提升业务素养,做“兴文化”的实践者;要拓宽眼界思路,做“展形象”的推动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