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普通中专招生5月30日开始报名

 2019/05/28/ 09: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王耀

我省普通中专招生5月30日开始报名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8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 王耀)5月27日,省教育考试院印发《2019年甘肃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实施办法》,我省普通中专招生继续采用网上报名录取的方式进行。凡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在甘肃省教育考试网站报名注册。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30日至7月25日。

  通知要求,各市(州)招办划定生源较好学校分数线时要充分考虑其组织的生源情况,录取时学校自行组织的生源一律不准低于公布的分数线。报考“五年一贯制”高职、“3+2”高职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网上报名结束后须持户口簿原件、毕业证原件和中考成绩单到所在市(州)或县(区)招考办进行资格认定。

  同时,招生学校自行组织的生源,均需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考生资格由招生学校审查,办理录取审批手续时由市(州)招办严格复查;严禁招生学校虚假招生。个别生源充足的行业学校,对报名资格有所限定的,须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批准,并向社会公布后执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